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07年小事回顧

2007年12月31日 16:04

07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很多轉變都在這一年
代表數字是3和7

雖然我最後還是跨越了3可是整體上還是跨越不了
三代也佔據了我一整個07年,MERO也養到第三代(笑);
7月的信告知我的學業生涯還能繼續,暑假也讓我體驗到新的事情
7月讓我領會到何謂神曲(笑),7乾杯的時代在後半年絕對佔有重要地位。

其實頭三分一的時間都活在不安之中,對自己能力的不安、對前景的不安、連帶對身邊事物的不安…
總之整個人就煩燥不安至把事情化簡為繁…^^;
猶幸最後順利(吧…)過渡了

今年很好,遇上年青的三代、nachural還有絕對娛樂組合PB7,謝謝你們。
三代讓我想多點了解另一個世界,在此之前我都沒好好完整地看過一場網舞
特別是PB,多謝你們教曉我笑點是無處不在XD
我已經學懂了在嚴肅的話題中也能找出笑位(←做過頭了吧XDDD)
因為他們讓我終於減退一點惰性,會看無字幕的東西(儘管沒明白多少XP),終於萌起認真學習日語的念頭(←想起起步這麼遲還真糟糕)
也因為他們,讓我認識到戰隊(不過好像沒下文了…XDD)

剩下半日,應該沒有什麼特別消息爆吧除了PB…(遠目)

新一年願望…
希望我當下的決心能持續到未來一年
希望我的網頁還能撐下去(喂)
希望還能有心有力的支持幸和徹樣:P
希望PB元成員脫退(事已至此…)

那麼,新一年也多多指教了


コメント

  1. |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 金魚 | URL | Y9JI4b02

    新年快樂!^^
    08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3. Kaoru | URL | -

    新年快樂www
    2008也請多多指教<(_ _)>

    戰隊嗎...
    去問甲甲他是紅色隊長...(指+奔)

  4. 甲 | URL | -

    咦,我是队长??(爆笑)

  5. 有海 | URL | -

    金魚你指教得我最久了,笑

    唔甲甲都不上MSN的..........T^T

    發起人自然是隊長(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161-68ba998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