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調查

2008年05月16日 12:40

這個問卷之前逛開的00blog都有啊終於也傳到我這裡來了>v<(雖然跟00沒有關係)
Sealion傳來w

有點人w
●怎麽稱呼?
有海(相關隨意)

●職業?
正職宅,副職學生,正找尋工作中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
魚肉餅,飯

●傳給妳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大提琴,原因我不知道(毆)

●如果一天時間妳必須和傳給妳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除了MSN LT沒其他吧暫時XDDDD

●傳給妳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棕色(喂這不是人家部落的背景色嗎),…我很不會形容人=顏色啦=^=

●自己呢?
紫色,只因喜歡XP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一碌木(←阿媽說的||||)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手吧,算生得正正常常XD
也算是個能開玩笑的人吧=v=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懶,「有頭威冇尾陣」←跟半途而廢有不同的是,事情最後還是會死到出來可是當初的雄心壯志已經消失不見orz

●請解析一下妳身體的食物構成
(目前)
LT(40%)
幸徹万(50%)
未寫的文(10%)
↑放假嘛而且近日沒什麼其他特別的東西=w=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紳士牌芝士波,現在好像沒得賣了囧
還有一種台灣產的不知什麼棒叫「能量99」,那些豆蓉很好吃,之前趕作業的時候經常吃=口=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PB寫真(剛好半年=v=),其他都是生活雜項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吃和不明事項囧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電話,錢包,水,眼鏡,schedule,潤唇膏,M巾(←中學的習慣=v=),紙巾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證件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寫真集,以前我覺得沒必要買的=v=

●四個字概括自己
虎頭蛇尾囧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值得學習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零風/艾/K太太/甲甲/央言/西瓜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擅轉話題(總可以把話題轉到J家XD|||)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兔子,很受照顧的樣子?:P

○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很棒!

○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白色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我們向著信和的大門奔跑吧XD(什麼鬼)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LOCKON」…果然在第二季不出現會較好吧(飄)

●最近爲了什麽發怒
應該說是怒極失望…我對總能託詞推三推四的人類絕望了!
↑幹嘛問卷會問這個問題,問到我心情都down了

●最近熱衷的事是
00000000000000LTLTLTLTLTLTLTLT

●最近的煩惱
何時才能找到暑期工,通漲了人工可不可以高少少,行了一整天都買不到衣服

●最幸福的時候
跟ASSO的同學聚會

●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溫書時愛抓頭髮,在家坐的時候不期然會「棟」起隻腳←這都說出來=口=

●有沒有靈異體驗
我沒有陰陽眼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AL…老實說我不喜歡「回到過去」的題目,回到過去感受同一樣的痛苦幹嘛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刷牙洗面去廁所
要是會開電腦的話就刷朋友、俳優、固定幾個LT的blog

●自己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有在收集什麽嗎
都是虛擬的東西=v=

●婚禮會怎樣舉行
我不想去酒樓面對不班命為親戚的陌生人= =

●未來的計劃?
工作儲錢旅行(循環)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妳會
把研究「新人類」的科學家消失~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302-33cd6620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