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四つの嘘#5

2008年08月12日 14:02

這次的主線終於來到大森和西尾太太了>__<

大森急不及待邀請西尾太太兩個人明天去看畫展,太太答應了以後還說什麼願望啊命運
話說大海的聲音真的很清脆又可愛啊(大心)加上請求時的小狗眼神,難怪西尾太太也完全迷上他了www
畫展那天一開始兩人就在玩你追我逐啊哈哈…=v=

大森終於說出「滿希子(西尾太太)不是媽媽…也請不要叫我老師」的話了~~~
然後被詩文目擊到他們在電車裡說笑,大森下車後西尾太太還要high大森用過的手帕XD
…都跟詩文一起O咀了=w=

可是之後來補習的大森眼尾都不望太太一下,她生氣又失望到瞓身在枱底掃大森的腳XDrz
然後洗碗時發現大森的字條開小花的太太……我有點看不下去了orz

另外,把女兒和男友都讓出去了的詩文決定找工作和送痴呆老爸到養老院
老人臨走前跟詩文說的一番話真讓人感傷…
老爸好像一直什麼不知道卻原來什麼都知道,他希望女兒能找個伴陪到最後…
詩文才立心找回前拳手小男友,沒想到就看到灰谷醫生跟他OOXX…囧
不過她倒是一副放鬆了的樣子=______=
因為已經有個牙醫上釣了(笑)
她笑著不避忌的說在時鐘酒店當清潔工反而得到牙醫「很崇拜」的感想=______,,=

說起灰谷醫生,她還蠻得小實習醫生(男)(其實也只有兩個:P)擁戴
知道她家出事就說要留守她家,不過她有拳擊手了才不需要他們啦XD
福山還感嘆她不夠可愛呢(默)(在這之前我還以為他是跟蹤灰谷的那個人囧)
這就讓小護士妒忌了=w=

…多可怕的熟年魅力啊=口=


下集大海要跟太太去時鐘酒店了~~~~=0=



恋空#2*有雷注意
果然,空洞的感情戲要是沒有漂亮我見猶憐的女主角和超有型的男主角支撐就是nothing囧
戶丸打人的時候還滿有氣勢,只是笑得太可愛=w=
(不過要不是聽著他KIVA的ROCK,我也不知從何發掘他的「型」,笑)
可是飾演美嘉的真是…一千個不順眼=____=
不過說來美嘉這角色還真難演,沒有演技和賣相真的很難搭夠性格的空洞=___=

美嘉的看來像「吃了成擔豬油」那樣慢半怕看著就氣
所以看著一個男生為她打人一個為她退學,我實在很難有共鳴…她到底哪裡好?!
不是把痛苦都扛上身就叫偉大,請衡量一下你的肩能負荷到多少吧…
再看下去我怕我會站在HIRO前女友那邊囧
原本以為能補完電影的不足,想不到變成劇集反而更難看了囧


コメント

  1. 柚子 | URL | -

    幸好我沒有看日劇版的戀空!!
    雖然在撥出前的確對丸子會演出怎樣的HIRO感到很好奇。
    不過看到別人貼出的截圖,看到那頭銀色假髮我就決定不看這部了!!(←竟然是因為這樣?)

  2. 夜 | URL | -

    美嘉是大雷QAAAAQ
    现在看code blue的时候都有新垣妹妹是因为HIRO的打击去从医的错觉oyz

  3. 海 | URL | -

    柚子:
    不過我覺得丸子這頂銀髮比較真實,髮根還是色的XD
    而且半集後變薄了XDD
    不過在我來看戀空的劇本本來就寫得不好啊(太多煽情位...)

    小夜:
    大雷+1!!!
    這年間都看了不少囧片,就沒像看戀空般激動囧
    噗,我只看了頭一集她總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話說那套也有我雷的主角...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387-884867f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