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7 Dummy's blue Backstage

2008年11月19日 11:07

見到花絮不到20分鐘還是去看了v

果然是PB,果然是Dummy組合XDDD
好像進去了就會變蠢懂搞笑XDDDD

新乾杯舞貫徹搞笑的原則XDDDD
雄一超誇張,但我覺得圭ちゃん隨便一下都好笑XDDDD
航平也笑得太過份了XDDDDD

我看到好多大海,攝影師你偏心wwwww

不要指著場刋那第8個人影來笑啊,可知道人家前輩也要特地變Dummy來遷就你們XDDDDD

圭ちゃん的正經搞笑好難頂XD
為什麼可以一本正經拿著鬚刨對著鏡頭講話啊~~
後面的化妝小姐看慣了嗎XDDD

網舞時已很想問,那個出場前刷牙的「儀式」從哪裡來的=w=

期間大海生日,在他一本正經發表感想時我就想到後面的人會給他的臉吃蛋糕
然後眼鏡君也有份吃XD
但因為舞台還要用,玩完後要立即清理…果然是Dummy,完全是搵自己笨嘛XDDDDD


コメント

  1. 艾 | URL | -

    進去可以懂搞笑我也想進XP
    是說這篇觀後感沒有某人的蹤跡耶(奔)XDDDDD

  2. 海 | URL | -

    ....真的對不起我發現我未有愛到只出現幾個shot也有感想QAQ
    而且這次我被大海填滿了wwww

  3. 艾 | URL | -

    大海同學很可愛哇XDDDDDDDDD
    我是正片跟花絮各看了一點的人XP

  4. 海 | URL | -

    hiromi正在用他的稚童音說著毒舌的話(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464-b41d750c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