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undam 00 S2#21 觀迎光臨剎那的裸體聊天室

2009年03月02日 12:53

其實也不是剎那的錯,他只是不小心答應幫伊奧光頭管理罷了
一心想創造新世界的CB,又會有誰想到伊奧光頭想創造的是另一個伊甸園?囧

一直在說剎那的身體變革什麼的…會不會叫「進化」好一點
不過也是算了,反正最後還是發表"Yes, we can"吧=__________,=
李瘋子應該很想打扁剎那吧XDD他高級的無線通訊竟然被人當低級的鬼魂附身XDDDDDDD

艦系統檢查以後,提耶說不能大意否則很容易又被人用卑鄙手段入侵--
話音未落就被皇小姐叫名教訓wwwwwwwwww
然後他知道自己說錯話又有點不忿氣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啦~>w<
00tv221_tie.jpg
不過看著越來越多彩虹眼人士…提耶你真的有奪回VEDA的自信嗎=v=

剎那前世得罪了狄蘭提家族麼…兩次都是明明不是他的錯卻被遷怒=v=
之前萊爾就說尼爾執著報家仇什麼的,自己看的是未來…也許只是因為他當時找不到要保護的東西罷,到最後大家還是一樣(攤手)

沙慈在0-RAISER裡終於不是做人了w

REVIVE該說是INNOVATOR中最會分析的人嗎w
小毛還真像小孩=w=

王留美因為老哥軟弱而被逼做當家,這就成為她想看世界變革的理由=口=
商場的問題就在商場解決好了嘛~不論她說得怎樣咬牙切齒,這個理由就打仗也太不足了
就算世界真的改革,除非王家還有另一個更適合的人,要不還是她當當家嘛
與其賭上所有那麼「偉大」,不如積極找個可扶植的人然後自己安享晚年好了啦~
她這個「變革遊戲」,說到尾還不只是有錢身痕=_____________,=
所以之後被妮娜KO也完全不覺得可惜~:P

伊奧光頭那個爛鬼伊甸園計劃,到這個階段分裂出至少三個計劃=~=
CB,李瘋子,REGENE(一季的「黃金計劃」因為太低能所以不想計)
別說人心難測,連他自己製造出來的innovator都是自私的=v=
說起來李瘋子沒可能那麼笨不知道REGENE想怎樣吧?
總覺得REGENE只會打亂李瘋子的計劃最終BOSS還是李瘋子啦~
(其實是覺得REGENE之前什麼都沒做就坐上BOSS之位好像也太搞笑了=w=)

武士道竟然為了跟少年決鬥而脅持人質(00+沙慈)…這只是單純的警匪片嘛XD|||
「這裡又有一個被我們逼瘋的人」剎那的結論真是至理名言XD
我不明白為什麼以真面目見少年的武士道,決鬥之前還先要戴上面具=_=

妮娜…只是不想被單單當作兵器被製造出來,想要自己的人生吧?
可是她卻太任性,隨意剝奪其他人的人生,結果造成今天的結局…
(因果循環啊…怎麼有強烈的說教意味?=v=)

妮娜也被614解決了,私仇報得都差不多了吧
總是看GUNDAM被公器私用,其實還納悶的=w=

話說武士道和少年的TRANS-AM之戰我覺得那兩道光好像sp●rm啊(掩)
全都是他們裸的錯~~>皿<
而且通常決鬥不是→←的嗎到底要怎樣的宿命才能打成「8」

為什麼哈姆會知道innovator的存在??
難道賣身給高層換自由行動的傳聞是真的?XD
是說裸體聊天室的景觀真的很不堪~~~~
明知「第二號」不能出街又不能像銀魂般打格仔就不要show全身鏡啦~~~~
現在弄得人人都是innovator不知算怎樣…=_=


コメント

  1. YAYA | URL | -

    標題訂的好中肯!(姆指)

    這話收尾在路易絲那邊氣氛還不錯,只是後面裸體聊天室又讓我笑炸了WWW

    是說沙慈好冷靜,
    一般人看到對方在暗中向貓一樣眼露金光應該都會尖叫著衝出去吧XD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傻那可以變成INNOVATOR,
    是因為師匠的那一槍還是單純因為太常用裸奔系統還是其他不明原因...

  2. 有海 | URL | -

    聊天室總是開在有氣勢的位置後....只怪管理人是有名的KY吧=v=

    自從坐上托勒密後沙慈遇到更難以想像的情況也有...也許他已經習以為常了XD
    說起來我忘了他知不知道有INNOVATOR存在@@

    應該是TRANS-AM系統100%吧....(煙)
    系統令他進化了(我真的不覺得這只是"變革"的程度=3=),所以大叔的GN粒子槍對他也沒效...
    進化了是否也會長生不老?...要是早4年進化就好了:P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531-77b33b8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