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還是那個亞瑟家的旅遊節目v

2009年09月06日 12:01

最後一站是,意外地爆笑(下品注意?)
該說老紳士也是個靈活的人,經常問些令人難以招架的問題,機械會很難適應的XD

他設計了個新款坐廁,可以更輕易檢查自己的米田共
老紳士立即驚訝他自小就要學習每日檢查自己的…XDDDD
為了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認真過頭了啦!!
這種也算是另類的潔癖嗎=v=

更搞笑的是原來潮流男士興坐著放水…老紳士問起來,女士有些尷尬
她提醒,雖然現在不少仔都愛這樣,但他們卻不想在公眾談論…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那為什麼還要做呀XDDDD
那麼以後去的男廁都不再見到一個個尿尿小童嗎XDDDDD(自重)

接著在首都參與了一個laughing course,一組有番咁上下年紀的人一起笑
數手指笑,扮駕車笑,躺在地上笑…
老紳士笑得有些無奈,但還是「很gentleman地」陪笑
其中有人參加了這個course幾個月….國人真的那麼難找到笑點嗎=v=
(秘.密.警.察時代的笑點是Disappear to Siberia

PS.最近「撲浪」了,請隨便加我XP
mini blog實在太方便了牢騷因而變多囧…我怕遲早粗話也隨便貼(喂)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649-2b435f80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