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原宿アメスタ☆学園」#14

2007年09月30日 16:05

放送日期:9月28日今週金曜日19時00分~20時00分

好一個失控的學園。

今天是O子日直。

位子調了,武田和少爺被調到最末
很消極的做法啊XDDD(喂)
這情況就好像把上課最吵的同學調都角位,放任他們在角落吵好了不要打擾他人可是他們還是很影響人啊XDDD

今次麻聖也笑得不受控制,果然是被傳染了XD
慶祐的highlight很怪應該是駁上去的吧…

好像這兩回開始開始以同學相稱?(聽到他們提遲到的TAKIGUCHI-KUN)還是一班人在亂叫而已…我連トールちゃん都聽到…
測驗環節「山手線占い」
一開始的是小少爺:表と裏のギャッスがコワイ。はは笑みの裏の野獣
再一次印證小少爺是腹的,笑

7分多鐘滝口同學帶著沙棘出現了XD
但還未放下就嗅到自己手上有氣味XDD
他不知怎樣收起大家的稿,然後一大班人真的就這樣上課XDD
另外他測到的是精神世界に生きるひとりばっち自家中毒タイフ

甜言蜜語環節fans真是助長歪風又是TUSU大活躍的時間
又一個fans要求小少爺以トゥース結尾,他就跟武田弄了個「DOUBLEトゥース」XDD
還覺得不夠想トゥース多次
話說他TUSU的模樣或許是整日最認真的XDDD|||

當看到笑到亂七八糟的同學們,還慶幸還有慶祐一個正常人,誰知道他轉頭就忘記對象的名字
你也太不用心聽課了吧(笑)

幸広說完「TUSU」他們笑得特別起勁
雖然不知道他們笑什麼可是我看到幸広的口形像想說トゥース又不敢說(爆)

然後「TUSU」他們經常自顧自耳語,麻聖要把他們拉回來~
amestar14_025.jpg

今次玩的遊戲是這個↓
amestar14_game.jpg
不太知道這個遊戲,好像要按很多下按到有音樂就當輸
不知道O子說了什麼他們一班人大爆笑
坐在他身旁的麻聖更罕有地笑了足足一分鐘(笑到眼水都標了XDD)

幸広按得不願放手,圭ちゃん邊按邊發出怪叫,武田竟然只按幾下就不玩了,小少爺真的好像打機一樣(幸広還在配旁白)
amestar14_031.jpg
玩的時候最認真似乎是麻聖,慶祐或許見他的咪按得特別響也想擺在那邊,誰知道他按一下就輸了XDDD
慶祐你已經連續三回輸了啊~~~你就那麼愛跳屁股舞嗎?XDDDD
幸広使出魔掌反過來被笑XDDD

問答環節,今次是猜測女性「男朋友的條件(彼氏を作るときの条件)排行」
麻聖認為最重要是性格相似
小少爺認為最重要是興趣,排得最後是「頭がいい(只看樣子??@@)」
幸広第一是溫柔(←自己?),頭排到最後
圭ちゃん的看不到也聽不到…=_=
武田第一是「なんとなく一緒に居るときに好きになった」,還是頭放最後
慶祐和幸広一樣,很搞笑地(他應該不是有心的)他拿著牌子解說的時候剛好把一整個麻聖遮擋了XD
O子也是溫柔第一
開估第一是性格,最後是頭。全人類都猜不中XP

今次的女生終於不選小少爺XD
麻聖被選中的樣子很可愛>w<
amestar14_058.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刷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