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I.FA 2010 Group E

2009年12月06日 11:39

本家畫了荷.蘭~~~~wwww
我昨天看到還很冷靜…自己也覺得冷靜過頭了囧
啊,是體育系的亞久津啊(喂亞久津本來就有打網球好不好)
體格很有"踢出我天地"的風格(?)
然後焦點竟然轉了去喀.麥.隆!!囧
他很像馬利蘭樂園(@Melody)的地鼠大臣啊wwwwwww

然後就跟老弟談起這一組…
蘭兄和阿丁對戰的話就是後風光時代的對決了XD||||

至於我最關心的當然是H組
其實32強個人來說真的沒什麼好high=v=
目前還是強隊分散的程度嘛
H組最有看頭當然是安東vs瓦修(APH only)
叫H組對上的卻是瓦修很沒趣(自重)
然後才是真正的挑戰啊…EFGH組的預期可出線的都是很強的orz
很可能16強就對上巴.西了,就算升級了也見到意呆(足球的意呆一點也不呆=3=)

還有馬會的賠率出了,看到安東是大熱不知怎的感覺很詭異…是因為他之前連贏35場嗎=w=


コメント

  1. 貓 | URL | -

    Re: FI.FA 2010 Group E

    亞久津+NNN
    看著那圖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蘭大哥穿越了(何
    真是越看越像OTZ
    哎呀我果然還是想看到丁馬克出線..
    親分出線是無懸念的了..很期待他對上意呆XDD
    親分快點去捧杯啊(說得太早了吧

  2. 有海 | URL | -

    Re: Re: FI.FA 2010 Group E

    難怪好像還有東西未做....我遲了回囧

    太早抬高親分感覺好害怕...會不會飄飄然的啦~orz
    不過我也很想再看他捧杯...有杯攞我不介意看到5點>______<

  3. 貓 | URL | -

    Re: FI.FA 2010 Group E

    不介意+1(你確定?
    雖然其實我一場完整的球賽都沒看完過OT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scover325.blog115.fc2.com/tb.php/679-80bbea7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刷日誌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